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火星奇遇記

浩哲
       一零二年十月十八日星期五,我踏上火星地表。三零四年,太空船回航時,忘了把我載回的地球,於是,我只好決定把火星走完一圈,看會有什麼奇蹟,在途中我遇到了火星人,他們眼睛大,嘴巴小且下巴尖,我在火星人們的城市裡,看到會飛的雞,有腳的蛇和一些家畜,他們不但給我吃食物,還教我一些傳統技藝,他們說:「我留下一些被你們叫作『麥田圈』圖案的意思是:我堅決反對說謊。」他接著說:「因為我們希望地球人能夠實現飛遍宇宙,才會留下訊息,別讓我們失望!」說完,他推了我一把,我便像作夢一樣,一眨眼,就回到我地球的家,太空衣也馬上不見了。

恆祈
       我是光,一秒可以繞地球七點五圈,去火星也只需要十分鐘。我去過火星,那裡的科技非常進步,大約是一千年後,人類才能創造出來的世界。不過,那裡的人都像原始人,一點都不向能擁有高科技的人,真神奇!火星是一個神祕的星球,沒有一個星球的人能知道它的祕密。
士賢
       有一天,我在空地上看到一個奇怪的生物,他發現了我,於是用雷射槍攻擊我,我就暈倒了!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火星上了。這時,有兩個長相奇特的鳥人,他們都有一雙紅紅的眼睛,還有著光劍,當他們準備攻擊我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再不快起床,上學就要遲到了!」

品翔
       火星人,你好嗎?我有一大堆的問題想要問你,請問你們如何洗衣服?你們怎麼互相打招呼?你們有沒有配戴會轉變語言的機器?你們聽的懂我們所說的話嗎?我可以告訴你,我們用洗衣機洗衣服,六歲以上的孩子必須去學校學習,大部分的人是用鉛筆來寫字等一大堆事情,等著你們自己來探索、發現。

松儒
       火星是一個奇妙的星球,也是一個藏著許多祕密的星球,許多人都想解開這些神秘的謎團,大家也都期待可以移民到火星,因為地球已經被汙染了!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到了火星的奧林帕斯山!有一個火星人把我從高二十七公里的山峰推了下去,再墜地的那一瞬間,我到了蓋達爾隕石坑,探查完後,我莫名其妙地回到了地球!

允恩
       有一天,我上去火星探險,那那時我非常的興奮,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飄著飄著來到一個漂亮的地方,放眼望去,有個東西動來動去,我就近看了看,啊!原來是好奇號,我和它打聲招呼後,它分享了在火星上的發現,還帶我去看火星人呢!,我覺得他們非常可愛,所以就待了一會兒,時間很快就過去,我和好奇號說再見後,就搭乘火箭回家了,這是一場奇妙的旅行,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觀。

姿穎
       「轟!」火箭降落啦!「哇!這裡是火星耶!」我興奮的說。今天,我是為了人類來「勘查」火星的環境的,同時,我也是第一個踏上火星的人類,然後,我看到了一個二公尺高,全身長滿長毛,頭上有兩根天線,皮膚是綠色的怪物,看起來彷彿是一個高科技的機器人,我立刻用相機保存了畫面,我的太空錶發出了「嗶──」的一聲,我知道我該回去了,我走回原本降落的地方,返回火箭裡,回地球去了。

奕禎
       別人說世界上沒有火星人,但是今天我看到了。「啊 !這裡是火星,我現在看到的火星人竟然有六個胸部 ,還有八隻觸手跟四顆眼睛,和一根大呆毛 ,而且它還拿著刀叉朝我這邊走來,一副很飢渴的樣子。」於是我們展開了一個你追我跑的生存遊戲,我立刻用武術從火星人的觸手中搶到刀叉,還不忘將它的觸手、眼睛、胸部和一部份的身體切下,帶回地球研究,就因為這樣我成為億萬富翁。

品熏
       呵!呵!哆啦A夢的任意門真好用,我把任意門偷走後,就利用它來帶我去令人好奇的火星。
       到了火星,迎面走來只有三十公分高的火星人,他們是貓頭人身,長得十分可愛。一開始,他們一直說火星話,我什麼都聽不懂,但是幸好我有帶翻譯蒟蒻,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跟我打招呼啊!
       這次的火星奇遇實在是太好玩了,不但讓我看的火星人的真面目,他們還帶我去遊火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