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畢旅花絮~知性的第三天













一、走訪林田山文化園區
二、兆豐農場趴趴GO
三、回程~歡樂賦歸!

16 則留言:

  1. 小紅帽沒有遇到大野狼!!在老師的保護下,平安回家!!恩恩的小紅帽真可愛真有梗。

    回覆刪除
  2. 兆豐農場的小浣熊超可愛的!有隻還跟我握了握手

    回覆刪除
  3. 兆豐的小羊小鹿真可愛.羊羊得意~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在餵食小羊和小兔子時,我都覺得特別的高興!這次在兆豐農場超好玩

    回覆刪除
  6. 兆豐農場的小白兔超可愛的~
    超想帶回家!!!

    回覆刪除
  7. 小兔子和小浣熊真是可愛!好想抱走喔~!

    回覆刪除
  8. 兆豐的小白兔好多,每一隻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乳牛超可愛的~!
    維珈

    回覆刪除
  10. 兆豐農場的動物都超可愛的,尤其是小鹿~ ^ v ^

    回覆刪除
  11. 和同學一起去果然和爸媽一起去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12. 兆豐農場的小羊敲口愛~~

    家勳

    回覆刪除
  13. 兆豐農場的小羊敲口愛~
    家勳~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兆豐裡我看到的動物都好可愛~

    芊韻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兆豐農場裡的每一隻動物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