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我最喜歡的金句

品熏
       我最喜歡的金句是「盡多少本分,就得多少本事。」它的意思是說,你付出多少心血,才能得到多少成果。雖然時常發現自己努力許久的事物,最後沒有成功,但是只要自己有盡力了,不要灰心,再捲土重來,就可以成功。就像這次的期中考,我不斷的複習自然科,所以自然的考試成績就比較好。

浩哲

        我最喜歡的金句是:一個人的快樂不在於擁有得多,而是計較的少。因為計較的少,才有包容、大方的產生,人若擁有得多,就會得寸進尺,想擁有得更多,在爭取擁有權的同時,人與人之間的「摩擦」、「裂縫」也就因此產生。窮人因擁有得少,故一旦擁有便容易快樂;富商因擁有的太多,所以常常感到不足。

士賢
        我最喜歡的金句是:「金子靠火來測試,勇者靠逆境來驗證」和「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 二、行善」,第一句話讓我學到,在逆境中的人往往都更有信心、毅力和勇氣,第二句讓我學到,光陰似箭、時間寶貴。金句讓我學到做人的道理。

品翔
       「不要小看自己,人有無限的可能!」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數學本來就不是很好,也曾經考得非常差,但這句金句徹底改變了我,我把我錯的地方重新來過,並把我能想到可能會考的題目都算算看,結果,四上期中考不出我所料,數學考了九十四分,令我非常感動。

維珈
       「付出越多,就得到越多」是我最喜歡的金句,因為考試也是複習的越多,分數就越高,很多事都是這樣的,只要你越努力,就得到越多,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允恩
        我最喜歡的金句是: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這句話和我這次考試有點關係,這次的考試,我很粗心,回家後,爸爸曉以大義,我不但沒虛心接受,反而還找藉口,發現我真不應該,畢竟家人是為我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