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如果我中了樂透......

冠廷
       如果我中樂透,我想把三分之一的錢留下來慢慢使用;另外三分之一捐給孤兒院;剩下得三分之一分給任何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如果我中樂透,我要好好利用錢,不要像現在一樣,不斷得花錢,卻不懂得賺錢,免得到時候從一個高貴的「伯爵」變成可憐的「乞丐」就糟了。

允恩
       雖然我沒想過有這種事會發生,但是如果我中了樂透,我會分成二等份,一份是給爸爸媽媽,一份是要給家扶中心,我沒給我自己是因為我年紀還小,用不到這麼多錢,所以我要捐助家扶中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毅庭
       如果我中了樂透四千萬的話,我會把五百萬捐給國際兒童保育協會,讓許多可憐的孩子有飯吃,再用四百萬辦一個遊民節,給他們吃的和穿的。等到長大後自己出四十萬的大學學費來讀書,還有用五百萬辦結婚場,再買戒指求婚,給爸媽一千萬養老,再買間房子和車子,最後買棺材,這些就是我中樂透後想做的事。

士賢
       如果我中了樂透,我會把它存起來,等需要的時候再用,或是買一個有庭院的房子送給媽媽,而且庭院有鞦韆,因為媽媽一直希望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但是我並沒有中樂透,所以夢想泡湯了。

品翔
       如果我中了一千萬樂透,我會把它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拿來救濟貧困的人,使他們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在人間的美好,另一部分則可以拿去買一臺新車給爸爸用,剩下的錢就交給媽媽保管。爸爸想買新車是因為阿公、阿嬤來玩時,想坐車就很不方便,還會超載真是危險。

浩哲
       如果我中了樂透,我會一部分捐給慈善機構,一部分請爸媽吃大餐,以感謝他們養育我長大。再來要付我自己的學費,讓爸媽輕鬆一個月,還要付妹妹的生活費,最後實現我的夢想......。泡溫泉!全家出動!自己不留半毛錢,身上沒錢一身輕!

松儒
       如果我中了樂透頭獎,我會高興的又叫又跳,因為我可以得到許多獎金,並拿來買很多東西,像電視、電腦、房子、汽車等,也可以救濟一些貧窮的人們!錢的用途真是多,如果銀行印多一點鈔票給大家,不就沒有窮人了嗎?

彥志
       如果我中樂透,我會一半捐給慈善團體,一半留給自己,留在自己這的那一半,我會用來買房子給自己爸爸和媽媽住,還會用來帶爸媽出去旅行,或買我們需要的東西,我覺得如果真的拿到這些錢,我們應該拿去做正面的事,我真希望我能中樂透。

維珈
       如果我中了樂透,我會把錢給爸媽,這樣爸媽就可以把錢存到銀行,或是自己放在安全的地方,等到緊急需要錢的時候再拿來用。我想了很多方式來存錢,可是最後我覺得給爸媽保管是最好的方法。

元曦
  如果我中了樂透,我會把錢分成三等份,一份存到銀行,一份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最後一份則是留給自己的家人,以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希望如果我真的能中樂透的話,我可以把錢用在有意義的事上。

品熏
       如果我中了樂透的頭獎,我會將一部份的錢捐給慈善團體和流浪動物之家,讓那些人和動物獲得更好的照顧。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樂透的頭獎,我會將一部份的錢存下來,以備長大後不時之需,若發生急難的時候,也就可以領出來解決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