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午間札記

午餐時間,
當大家正稀哩呼嚕掃光便當裡的飯菜。
運行突然抬起頭來,
對著我悠悠的說:
「老師,從一、二、三、四年級開始,
我從來沒有在一個這麼有秩序有愛心的班級,
能在這個班,我覺得很榮幸。」
短短的幾句話,鏗鏘有力!
我請運行再以更大的音量,
重複剛剛所說的話讓全班同學聽,
兩秒鐘後,一陣如雷的掌聲響起!
一時間,我看到每個人都頭上彷彿閃著光環,
個個都像是天使一般可愛貼心!

這個掌聲是給運行的,謝謝他總會出奇不意,
用最真的話語帶給大家感動!
這個掌聲是屬於大家的,謝謝605的孩子善良體貼,
願意時時伸出援手,主動幫助周遭的同學,
自發的用掌聲彼此肯定,
溫暖、包容、肯定、友愛......
這些種種,實在是605最可貴也最可愛的地方

3 則留言:

  1. 605老師優、學生優!太讚了!
    能夠在這優質的學習環境中,真得很幸福!
    聽到「姓運」的運行說出這麼感性的話,真是太感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