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五星小將~五五小紳士

姓名:高麗菜
我的興趣:收集樂高人、打電動
喜歡的書:西遊:降魔篇
敬佩的人:父母親
得意的事:破馬力歐所有的關卡
姓名:布丁
我的興趣:打躲避球、騎單車、下圍棋
喜歡的書:拿破崙
敬佩的人:福爾摩斯
得意的事:羽球向上拍第一名
未來夢想:當一個名偵探
姓名:小哲
我的興趣:看書、下圍棋
喜歡的書:幽默三國
敬佩的人:諾貝爾
得意的事:四下期末考突破90分
未來夢想:當生物學家或科學家
 姓名:大同
 我的興趣:打棒球
 喜歡的書:二次大戰
 敬佩的人:王建民
 得意的事:棒球比賽打出全壘打
 未來夢想:當職棒球員  
姓名:Joseph
我的興趣:運動
喜歡的書:三國演義
敬佩的人:孔明
得意的事:大隊接力比賽時,可以當第5棒
未來夢想:當發明家
姓名:Sean
我的興趣:畫圖
喜歡的書:故事書、小說
敬佩的人:爸爸媽媽
得意的事:羽球向上拍第一名
未來夢想:當獸醫
姓名:wilbert
我的興趣:
喜歡的書:
敬佩的人:
得意的事:
未來夢想:
姓名:儒儒
我的興趣:下圍棋、跑步
喜歡的書:終極天神
敬佩的人:諸葛亮
得意的事:看了很多書
未來夢想:當一個醫生
想說的話:很高興能和大家同班!
姓名:阿宏
我的興趣:打球
得意的事:寫小書
未來的夢想:當警察
姓名:Hank
我的興趣:折紙
喜歡的書:昆蟲百科
敬佩的人:爸爸
得意的事:學會騎腳踏車
未來夢想:當獸醫
姓名:Benji
我的興趣:打電腦
喜歡的書:海洋小百科
敬佩的人:爸爸
得意的事:以前不會畫畫,現在進步很多
未來夢想:當導演
姓名:運運
我的興趣:動手做東西
喜歡的書:巴警官與狗利亞
敬佩的人:媽媽
得意的事:在婚禮上讀詩篇二十三篇
未來夢想:養烏龜

姓名:桓桓
我的興趣:寫作、閱讀
喜歡的書:名偵探柯南系列
敬佩的人:福爾摩斯、柯南
得意的事:我的文章刊登在國語日報上
未來夢想:當偵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