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十二樣見面禮新解

毅庭
       今天老師發下十二樣禮物,其中有幾樣我很喜歡,像是橡皮擦,它不只可以把寫錯的字擦掉,還可以把不好的回憶給擦掉。金線則可以把老師給你的知識綁在一起,以免我們忘記。還有鉛筆可以寫下許多快樂的事,這些都是非常有用的東西。

士賢

       星期五,老師送我們每一個人十二樣禮物,分別是:一元銅板、糖果、棉花球、種子、面紙、金線、橡皮擦、鉛筆、牙籤,種子原本的意義是「種下一顆讓人感恩的種子,收穫一定是感恩的種子」,但我的想法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因為種下一顆種子,只要努力耕耘,就會有收穫。謝謝老師這麼特別的禮物,我會好好努力讀書,完成夢想!
品翔
       今天老師送我們十二樣見面禮,其中有一項是糖果,當你心情不好時,別人請你吃糖果,希望你能嘴巴甜,說好話,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能夠讓你感覺舒服,也使別人感到舒服,謝謝老師,我會善加利用!

松儒
       今天老師送給了全班每人十二個禮物,並把涵義告訴了我們。一元銅板象徵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且獨一無二的,但我覺得還可以有其他的含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覺得鉛筆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OK蹦是當我們受傷時,要盡快處理,牙籤是要保持嘴巴乾淨,救生圈在是勉勵我們,當別人有困難,就要盡力幫忙。猜測物品的涵義意真有趣,大家猜得都不一樣呢!

冠廷
       我覺得糖果除了有「當你難過時,吃在嘴哩,甜在心裡,會讓你舒服些」這個用意外,還有和全班和樂融融,並且把大家當成親朋好友一樣,一起甜蜜蜜的度過這兩年的美好時光。另外,還要把這兩年即將經歷的快樂時光,配著那顆糖果一起雀躍的吃進嘴裡,把糖果和那些我們準備要經過的美好回憶,完好無缺的留在心裡。

維珈
       今天老師送我們十二個禮物,我想要講的是一元銅板,我覺得一元銅板的用處很多,像是打電話,有一些只能用一元銅板,有時候買東西差一元又不想找錢,也要用一元銅板,每一個銅板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人一樣,而且每一個也都有價值。

芊韻

       今天老師送給我們十二樣見面的禮物,我覺得每一樣都很有意義,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要珍惜獨一無二的自己,也要成為別人的ok蹦,呵護別人,也要吃甜甜的糖果,說好聽的話,並和橡皮筋一樣凡事有伸縮。

允恩
       鉛筆除了可以寫下自己一天的心情故事外,也可以說是像蠟燭般的燃燒自己,照耀別人而且不求回報 ,希望自己也能像鉛筆一樣真心的為他人付出,而得到用金錢買不到的快樂,以及像鉛筆的外形一樣為人正直。

姿穎
       老師送給我們的十二樣見面禮,其中種子的意思是,種下的是,一顆會讓別人感恩的種子,收穫的,一定是感恩的果實。可是,我覺得種子也有種下希望的意思,因為有希望就有夢想,有夢想就有前進的動力。像我的希望就是長高,雖然不是怎麼了不起的希望,但是,要長高要多運動,才能長得更快一些。

伃華
今天老師送全班十二樣見面禮,我覺得一元銅板非常有意義,因為一元銅板就像人一樣,沒有東西是一模一樣,媽媽說我就和別人非常不一樣,因為我非常愛哭,臉上有愛哭痣,興趣和專長都是哭,我很開心得到老師精心準備的見面禮。

奕禎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橡皮擦,因為可以把不良的習慣除掉,然後將好的習慣留下來,這麼做就可以更進步,更成長。另外讓我覺得很有意義的還有牙籤,俗話說:「看一個人,不要光看外表,而是要看它的內在。」所以交朋友,就是要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

元曦
       今天老師發給我們十二樣見面禮, 我最喜歡的是橡皮擦,因為它有著把罪惡擦掉的涵義,另外我也覺得橡皮擦可以將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或是不好的回憶給擦掉,讓自己重新來過,所以它是我最喜歡的一項禮物。

榕芳
       今天老師送大家十二樣精美的小禮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糖果、OK蹦和一塊錢。我覺得糖果可以甜甜蜜蜜;OK蹦可以治療別人的傷痛;一塊錢代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這些都代表著濃厚的意思呢!

品熏
  今天是開學日,老師送大家十二樣見面禮,每一個禮物都是有涵義的哦!像一元銅板就是獨一無二的意思。我覺得OK繃不僅可以呵護別人和自己的傷口,還可以填補破碎的友情,真是一舉兩得啊!謝謝老師告訴我們這些事,我才知道世界上的這些物品,有這麼多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