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幸福是什麼?

姿穎
很多好朋友可以一起遊戲是幸福
三五好友圍坐在一起,暢所欲言,是奢華的幸福
有人喜歡你的優點是幸福,
有人喜歡你的缺點是奢華的幸福。
浩哲
擁有自由民主的制度是幸福。
有健全的身體是奢華的幸福。
伃華
有爸媽陪伴在身邊是幸福,
爸媽給我無限的愛是奢華的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是幸福,
我的家人愛我是奢華的幸福。
冠廷
有人告訴我我的優點,是幸福;
有人告訴我我的缺點,是奢華的幸福。
有人誇獎我的好,是幸福;
有人批評我的壞,是奢華的幸福。


1 則留言:

  1. 冠廷的幸福

    我感同深受..^_^

    簡而易懂的字
    確是這麼有力量~~~~謝謝冠廷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