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門禁森嚴的民權

Dear 605 all:
近來如果有同學對民權校園仍然魂牽夢縈,
想回來走走瞧瞧,聞一聞教室裡童年的味道,很歡迎!
但麻煩請記得先聯繫老師,
方便我提早和警衛薯叔打聲招呼!
否則盡責的警衛薯叔會毫不留情的把你擋在門外的!
這時請別傷心難過,都是為了校園安全啦!

下週一起老師會開始搬教室,
週一早上10:00~12:00,會從605教室搬到三年級教室。
週二早上10:00~12:00,會稍微整頓三年級新教室。(此時段先取消,sorry,因三年級的學弟妹還在教室)
如果有空的小朋友,歡迎你們來教室和同學敘敘舊,
也順便協助老師搬些雜物,希望留給學弟妹更好的學習環境!
可以來的同學記得寫個mail、傳訊息跟老師說一聲!(收到我會盡快回覆)
方便我先跟警衛薯叔說一聲!先謝謝各位同學鼎力相助!

最後,呼叫幾位小高昱瑄榕芳三位同學!
今天赫然發現你們還有東西在我這兒,
小高的是書籤和沙龍照,
(我以為小高都拿過了,沒想到今天廠商又給我一份!)
昱瑄的是和校長合影的學富五車獎狀,
榕芳的是李爸文史課的獎狀,
大家看到了訊息,在line群組提醒一下三位同學吧!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